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新闻动态NEWS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局局长到我校访问

2009-03-18  


2009年3月16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 Dufresne 女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部门副助理总干事唐虔先生,联合国教科文 组织全国委员会特派官员高乐永先生一行,在我校逸夫楼一阶梯做题为《国际职员竞聘及申请程序》的讲座。我校师生200余人出席了讲座,认真听取主题报告 后,纷纷踊跃提问,Dufresne 女士和唐虔先生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局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是其访华并作系列演讲的第一站。教科文组织的官员们对我校师生的热情参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访问期间,金莉副校长、人事处处长刘宁、教务处长朱红、高级翻译学院院长王立弟等人先后与Dufresne 女士、唐虔先生、高乐永先生进行了座谈,并深 入探讨了我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国际人才招聘、学生实践项目上的合作可能,相期共同培养更多有志于从事国际组织工作的专业人才,推荐更多符合条件的人员 竞聘国际职员工作。

人事处

2009年3月17日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招聘启事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学义教授荣获2008年度政府特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