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通知公告NOTICES > 正文

关于组织2008、09年入校教职工校内培训的通知

2009-10-26  


岗位培训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为提升新进教职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与校内资源,根据我校教职员工岗位培训相关要求,现组织2008、2009年入校的教职员工岗位培训。校内培训部分的总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2009年10月30日,为期一天

二、    培训地点:新办公楼配楼

三、    培训安排:

8:45   参加培训人员集合签到

9:00——9:20培训动员报告

9:20——11:40辅导报告(本部分内容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报告主题1:大学精神与文化使命  主讲人:张西平

报告主题2:教学与科研方法        主讲人:文秋芳

14:00——15:00学校政策咨询    主讲:有关职能部门领导

15:00——16:00教学科研平台观摩

四、    请各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协调相关人员按时参会,我处将作考勤登记。

人事处

2009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08、09年入校教职工校内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009年度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全国优秀教师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