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新闻动态NEWS > 正文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布置会及博士后评估工作会召开

2009-05-06  


2009年5月5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200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布置会及博士后评估工作会。会上,人事处向各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的职称评审 工作情况,对职称评审文件增加的新内容以及往年评审过程中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金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涉及到学校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是学 校每年工作重点之一,因此各部门领导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她还对学校今年高级职务职数指标限额投放问题进行了说明。

在博士后评估工作会上,金莉副校长强调各分站点及与博士后工作有关的部门应当抓紧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各负其责,提出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博士后的管 理。人事处对下一步的博士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署安排,对目前博士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人事处支部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