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新闻动态NEWS > 正文

人事处组织召开国家公派留学派出工作政策宣讲会

2009-11-12  


11月12日下午,人事处邀请留学服务中心出国部杨丽主任莅临我校,做了关于国家公派留学政策的专题报告,学校师生两百余名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杨丽主任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在公派留学工作中的基本政策,留学服务中心的工作体系,及其在公派留学人员派出和回国工作各环节中发挥的重要职能,用生动的实例讲解了各类出国留学人员外派管理的基本程序和注意事项,为我校出国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了指南。杨主任还与参会的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他们在留学事宜上的一些困惑。

本次邀请国家留学部门外派工作专家,面向全校师生所作的专题讲解活动,是我校完善外派留学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随着我校出国留学人员的不断增多、留学工作的不断深化,学校将继续推进相应培训工作的展开。

会后,杨主任还与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国际处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探讨了留学服务中心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在留学工作上的衔接、以及深入沟通、开展合作的前景。

上一条: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奖教师参加北京市2009年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